close

每次出船

不論前一晚多早上床


總是睡不著


在船上精神不濟狀況下還要一直朗鐵板


真的是一件苦差事(真想放棄船釣)


還是釣軟絲輕鬆多了...哈哈


 


今天一直到下午一點多


大家紅甘還在敲龜中


只有早上一人起一隻3-4斤的煙仔


另一人起一隻7-8斤的竹梭


 


反正沒魚


我是朗個30分鐘


再到船室睡個一小時


休息的時候...我在想


明年釣魚目標是:1.紅甘開胡  2.軟絲5斤以上


只要我釣到過紅甘


就可以放棄船釣了


玩太多..釣太大..體力實在不堪負荷啊


 


將近2點換場後


我先中了一隻6斤左右的銅鏡




然後在1小時內全船起了4隻紅甘


生平第一甘...6斤整





阿鑫在斷母線後


繼續綁好釣組


在最後一次蓋流


中這隻8斤紅甘


要是我斷線..就收一收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